原本約中午十二點在桃園車站旁邊的麥當當
結果我摸到11點才出門
飆車到板橋車站時已經12點了= =
太陽好大 我的腳都快曬傷了XDD
等坐到桃園
看到噁個 老爸 跟菜芽XD
噁個真的很蠢相信我
一群人上湯姆熊玩
這邊的太鼓不錯 感應都很好阿哈哈
就這樣玩了好幾次
還有比力氣的PK
噁個超遜~~~~~~~~~~~~~~~~~~~~~~~~~XDD
連菜芽都贏你!!!
去撞牆吧!!!!
還有賽車賽車
桌上盤子(?)
都好好笑阿~~
等胃乳來都兩點多了
這變態說其實他一直在跟蹤我們!!!
這是哪招!!!
沒想到胃乳是傳說中的勁舞神手
變態阿~~~~~
唯舞獨尊可以那麼強是怎樣
勾帶阿~~~~~~
太鼓又去玩一次
玩到手酸了
結果大家都餓了XDDD
找到一家店吃飯
大家邊吃邊聊~~
整個很好笑阿!!!!
還買一副撲克牌來玩
吼 雖然最後一場我輸= =
好歹前兩場我都贏 第三場是中間耶
真是太可惡了你們
不過真的很歡樂阿~~~~~
從頭笑到尾
可是沒想到到昨天以前 胃乳一直以為我16歲!!!
囧了~
老爸又表演撕鈔票
結果這兩個小朋友還是嚇到了阿哈哈哈
快笑死~~
因為胃乳一直說他要回家整理房間
然後又很愛唱歌
說完還拿出威力卡= =
你根本就很想去唱歌吧!!!
可是噁個要家教XDD
不知道有沒有下次成團的機會勒~~~



今天好HI~~~~~~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