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我 祿祿 皮皮 晨晨 渠渠 歐文 龍 猴子


一大早我好早起床

結果只坐到七點半的客運囧

跟猴子和渠一起從三重搭車

到劍湖山都11點多了...而且好熱

沒玩到鬼屋是有點遺憾

不過我不想排隊...

一開始就G5 我不想一大早就心臟病= =

它上來後有一條很長的尖叫聲 不用想一定是晨XD

然後衝鋒飛車 早餐要吐出來了

隔壁的狂飆飛碟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恐怖阿XD

雖然恐怖卻是超好玩的!

轉超快 比海盜船還高 囧 尖叫的超過隱~~

這次除了晨跟龍 其他人都上來坐XD

超好笑的哈哈哈



中途還斷斷續續一直下雨阿基歪

邊淋邊玩是哪招

話說擎天飛梭我第一次坐欸>//<

歐文講一句話很好笑

「上去會癢,下來也會癢」

笑死我阿XDDDDD



坐完摩天輪他們又要去衝鋒飛車OTZ

所以我跑去坐狂飆飛碟XDDD

阿阿~~絲勾以內~~

好恐怖可是大叫好爽



中途跑去兒童王國

又是旋轉木馬XD

不過龍跟歐文中毒很深

小朋友在旁邊騎摩托車

龍:那小朋友超強 會斷位

然後跟歐文兩個在旁邊大笑

囧 你們比賽壓力很大我知道...



沒坐到搖擺康康跟搖滾樂翻天 飲恨

因為下大雨T^T

然後一群人淋著雨離開

有人比較好有雨傘QQ

全身都濕了...

上計程車 龍跟歐文在旁邊睡死

嘴巴開很大 害我只能憋笑 囧

跟猴子坐客運回台北 不過那時還是濕的

就這樣邊睡邊抖回台北 干 冷氣超冷

回到家10點多了

台北到雲林要三小時 囧



跟劍湖山比 六福村真的是小咖阿...

劍湖山在高度 速度 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