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緣際會下

帶著方寶、小米搭上青年旅遊團的專車往高雄去

在台中換車跟祿相會

原本以為會直接在高雄見面說XD


早上五點起床,五點半一起從新莊搭299去台北車站

在東三門等小米上車

將近六小時車程其實過很快

大概是這次很熱鬧一直基基扎扎聊天吵鬧唱歌所以不無聊吧!


旗津-*

星空隧道、旗津燈塔、旗後砲台

騎腳踏車逛,很有FU

協力車~蠻好騎的!我前面是個很會騎腳踏車的傢伙 哈哈!交給他操控很放心

看完砲台就去繞旗津,騎到斗六冰城就來吃了一份冰♥

坐渡輪回西子灣,哎哎可惜這次沒吃丹丹漢堡

在西子灣吃了海之冰,上次也忘了那個份是點什麼幾倍XD

我也不想猜贏誰知道我會贏呢顆顆

甜死人紅豆巧克力牛奶冰♥

幹麻排擠巧克力呀!!不過芒果看起來也不錯啦XD


離開西子灣路上開始下雨,整個大囧

進了飯店裡凹來的四人房~顆顆超爽XD

我們可以一起了這樣

有雙人床耶>///<

好久沒住飯店耶,十幾年了吧從小學還是幼稚園以後…

有錢真好~可以睡這麼舒服的房間又開冷氣一整晚Q_Q 羨幕

打牌聊天看電視…其實還蠻智障的

cherry跟哲儒跑來與我們一起玩,整個就是funny XD


今天睡的很開心,哈哈哈>///<

心花怒放~~


隔天義大世界!

一早七點多就被吵醒,踏馬的…

雖然不爽(起床氣?)但還是下樓去吃早餐

真是正常(中式)的菜色,搶紅茶搶豆漿喔喔喔

鮮奶被拿光了q_q

吃的還算飽,滾回房間再躺一下,結果我們變成最後上車的…(超大牌??)

搭乘順序就隨便排了~有點忘了


天旋地轉-*

趁著早上太陽大到靠北,一進去看到聳立在眼前的天旋地轉整個HIGH細胞都起來了

馬上呼喊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快飛走了)

只留下祿祿跟小米在下留守XD

啊第一批上去好驚恐,好高好高坐在上面看風景很涼快但是風吹的上面會晃這樣XD

整個冷到抖XD(其實是心跳太快)

開始運轉加速時那個音效會讓人有震撼感!

轉超快的啦XD吹風吹好爽呀XDDD

可是我旁邊的cherry好嗨耶XDD

上去前工作人員:你要不要後悔?

然後那個保護欄一放下來,工作人員:你已經不能後悔了 XD

OH~YA!逆時針轉完換順時針轉~

開場真刺激!阿寶都醒了~


飛越愛情海-*

這就像火山歷險…

不得不說…cherry金促咪!XDDDDDDDD

哥哥八八針威大~笑死我了XDDDDD

超大聲,後面同船的也笑到翻過去了

哲儒一直擺出"噓"的動作和表情...一副很想裝不認識的樣子,XDD

必濕是真的~一衝到平地後,我馬上趴在前面的扶手上

等水噴完一抬頭,兩邊的阿寶小米像是剛跳下水游泳起來XD整頭臉都是濕!

前面那三個也濕淋淋XDD

結果我的頭頂跟臉是乾的XDDDD

但是背後還是濕啦~哈哈哈

這麼勇敢沒穿雨衣的就是我們六個…

然後去廁所那邊有吹風機把褲子稍微弄乾


海盜船-*

旁邊緊鄰海盜船,原本我們都以為愛情海賤起來的水那麼高看起來就是噴到海盜船區了

結果坐上去後,發現水根本噴不到這裡XD

雖然一開始有說搖晃約三分多鐘,可是我們前面坐一個底迪受不了了所以就沒晃那麼久

(馬的超掃興)

高度也沒有很高,是我坐過唯一沒讓我毛骨悚然的海盜船

我很討厭墜落的感覺(聽說是離心力?)不過這海盜船說真的也還好…阿寶,你弱了


極限挑戰(U型雲霄飛車)-*

我們六個只有我跟哲儒來挑戰…喂,兩個大男人還比十八歲年輕人不敢玩XD

看準了它會在上面轉向,所以故意選第二車第一排坐,這樣轉過來就會變成第一排俯衝啦!

OHHHH~YA!爽!

下去的瞬間比笑傲飛鷹還威!我只能這麼說!超毛的!全身毛細孔緊繃承受超刺激XD

當你90度看著前面是好幾層樓高的地面!幹!還是挫了一下XDD

感覺自己又跨越一個境界了!(自我感覺良好?)


酷炫剎車(碰碰車)-*

CHEERY說她碰碰車很強所以五個人都撞她XDDDDDDDDD

不過這碰碰車我第一次摸,中間有不小心卡住一下= =

原來轉到底會迴轉,然後我又很難抓住轉回來後會直直前進的時機(囧)

撞超爽的快笑死我了XDDDDD

笨寶離開後還忘記拿我的衣服走 囧


萬聖屋(鬼屋)-*

鬼屋排好久,半小時吧

超討厭排隊的~~ 不過排這麼久卻一下下就走完了

有一隻鬼還故意把手伸到我面前假裝會碰到我(才不會被你嚇咧)

但是中間一直有巨響爆破聲是怎樣,我超恨爆破聲的......


飛躍台灣-*

這是4D體驗,原來不用戴眼鏡啊XD

但是我們位置不太好,正中間的最下面所以看的到螢幕上方有一台機器擋住一點視線

看到很多熟悉的場景,太魯閣 圓山飯店......


地心歷險(室內雲霄飛車)-*

好好玩,因為CHERRY一直尖叫XD

我們笑到快瘋了,超嗨XD

其實沒有很可怕啊XDDD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笑(??)一群瘋子(??!!)


飛天戰戟-*


未開放沒玩到Q_Q 它是自由落體


旋轉流星-*

就是天女散花,竟然坐一坐下起雨來OTZ

就提早放人下來了,我的褲子又被雨水噴濕了超蠢


瘋狂屋-*

還蠻暈的,不過CHERRY也是尖叫的很開心XD

是在轉蝦餃 囧rz


玩完之後跑去購物中心那吃個飯

不過人潮還好沒想像中的多卻也是有一定數量

我很好奇義大這不算熱鬧的地帶竟也有這麼多人來逛?!

可能交通很方便吧我也不清楚XD

結果我們這組又是遲到冠軍,哈哈哈,上車永遠最慢 囧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