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增--------------------

雖然在這間店的回憶讓我不是很愉快很想刪光光忘光光

但是想到這間爛店如果沒人知道只會更氣

所以我就留著文章好了 啾咪>_^

 

---------------------------------

我在2011年8月23晚上來到這裡住宿,因為環島需要省錢的關係,想到這間曾在網路上看過的神奇地方

於是抱著「應該不會那麼差吧」的心情過來了

但是,能夠讓神經大條的我都覺得真的很糟糕的話,那我這輩子真的不會想再嘗試一次

 

我前幾天有先打電話詢問,是不是要預約?

接電話的小姐說,只幫我保留房間到晚上九點半

讓我當天吃完晚餐匆匆趕過去...

(當晚還發現,有好幾個更晚進來的房客也有房間睡...)

這裡解釋一下它的計費方式

網路上看到的150元住宿,是布廉式那種隔間非獨立包廂(也就是沒門鎖那種),8小時150

而有門鎖的個人獨立包廂,8小時250(差了一百塊,網路上完全沒看到這個價錢...)

而我隔天早上是七點半的火車,所以我九點多進入,開始計算八小時,只到早上五點半

但是我個人不想太早離開,就又再加了一小時的錢到六點半

(PS.一小時40塊!)

之後奇摩子有點不好,感覺店員是故意說要我早點進去的= =(怪我沒先問清楚...哎哎)

這是個人獨立包廂,長度的話我身高159剛好可以躺直,超過165就可能要彎腳了

有附棉被跟枕頭跟椅子

不過我之後換房了,後面會解釋

由於房間是密閉空間(密室?),所以不開冷氣就等著悶死吧...XD

冷氣8小時60塊,加包廂住宿費用8小時250 = $310

還有低消35,蠻像變相強迫消費 冏?

房間跟一般電腦區是分開的,在另一個門裡面藏著一條通道,裡面都是這些房間

不過一般人是進不來的,櫃檯會給房客兩把鑰匙,一把是外面的門,一把是自己房間的門

↑從內部看是這樣的鎖,從外面需要用鑰匙開門,一關門就會自動上鎖

 

 

走道

浴室,15分鐘的熱水$30(投幣式)

還算夠用!

有洗衣機,但是我沒用

 

之後我會換房間的原因是

正當躺到一半覺得冷氣太冷,爬起來調個冷氣溫度

突然我聽到有人在開我房間的門鎖,然後門就被打開了?!(以下有大量髒話,慎入)

 

 

幹你娘!我以為是警察之類的(牆壁上的告示有貼警察會臨檢的提醒)

但是那個人看起來不是啊?!他馬上又關門

我想一想覺得不對啊!我聽到他們兩個人在外面開隔壁門的聲音,直覺是房客!

越想越覺得害怕,開門出去罵,怎麼可以隨便開別人的房間!!

隔壁那位竟然還給我回答,不好意思是想要參觀一下!

幹你老師咧參觀你老母勒!!沒關門的房間也好幾間你他媽是不會去看沒關門的房間喔?!

有關門的一定是有人在裡面啊!幹你周罵你他媽的是白痴喔!是不知道關起來的門不可以隨便開嗎!!!

我當時真的被驚嚇到很大,然後發現幹他媽的不對啊!!

為什麼他的鑰匙可以打開我房間的門???

 

幹!!!他媽的是有鬼嗎!!!

我馬上跑去找店員,看來已經交班了,換成一個看起來很老實的男店員

當時很害怕,就罵說,為什麼別人的鑰匙可以開我的門,這樣真的很誇張!!

看店員也一副不知所錯的樣子,哎!

他是幫我說要換房間,我也就換了!我不想處在房間門隨時可能會被打開的那種恐懼下!!

還以為今天可以睡的比較舒服,沒想到比火車上還可怕…幹!

 

我個人評價是,就算我以後要去高雄,應該打死也不會再來這睡

連神經大條的我都覺得很可怕的話,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這一晚的花費是,250(包廂)+60(冷氣)+30(洗澡)+40(再加一小時)=380

有沒有算低消35我忘了,有的話就是380+35=415

超過400,那我不如去之前看到考慮很久的背包客之家住宿勒...一人也是400...還不用這麼可怕...= =

 

以上,親身經驗,絕非造假

我去的是高雄車站對面,統聯樓上那間喔~啾咪~女孩子還是儘量不要選那種地方哦!

沒省到多少錢,安全好像也沒有很安全...?希望只是我的個案

人身安全要很注意這點我知道,我警覺性一直都很高,所以別再對我說要小心了

 

不過我真的有被嚇到,幹!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