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照片會再補)

今晚打算找個地方去,關在家裡好幾天整個人感覺都要生病了= =

於是在淡水八里和烘爐地這兩點猶豫

我想吹海風又想看夜景,但是通常這兩者不能兼得

其實離我最近的是大同山,我只跟朋友去過一次還是覺得那裡很恐怖不適合獨跑

所以還是跑去烘爐地了,雖然我很討厭那邊的爬不完樓梯

每次跟朋友來都要聽我鬼叫~我好累腳好痠啊啊啊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

吹海風嘛~下次再說!因為有點遠,哈哈哈

雖然我去過很多地方,但是都礙於照片不夠多所以根本沒留下什麼遊記

想想這樣不行我的青春再沒半點記錄多可惜!!!以後要回味還都不記得更慘!!!

啊~所以趁我剛回來還有感覺,認真的紀錄一下吧!

 

我要開始認真的寫網誌寫遊記,會出現很多朋友的名字,所以看到也不用大驚小怪啦~

 

 

小白有兩天沒騎乘~這次一發動就感覺怪怪的好像沒啥力XD

總之下禮拜會再帶去大保養的,再看看有沒有怎樣XD

於是乎晚上12點多我慢慢的奔向烘爐地的山路去~

中永和的路真的非常煩很愛繞來繞去的!景平路又不知道在施工啥鬼

等到了南山路後,騎這條路的機車十之八九都是要上烘爐地的

其實我對烘爐地的印象寥寥無幾,跟阿德哥開車上來過一次、跟六月上來過兩次(?忘了),更早之前甚至我有沒有上來過也沒有印象

(總之也不會是前男友就對了,我很少跟男友這種生物去看夜景)

所以第一次上來究竟是何時跟誰已經不可考,反正那也不重要XDDDD

 

爬完那樓梯我他O的又滿頭大汗!幹真的不誇張~我是超會流汗的人!真的是汗如雨下!

真羨慕普通人都不會那麼誇張的流汗啊啊啊啊啊!!

上去在人最多的那層觀景台拍拍拍,一直被大螞蟻和飛蛾攻擊,踏乃乃的

EX1的光圈那些讓我邊試邊拍,哦~第一次接觸到比較專業的東西,果然拍出來的效果有差

因為沒有腳架所以就放在石牆上固定,或是放在寶特瓶蓋上

結果我不小心把寶特瓶推下去跳樓了,馬的...

 

在我剛到觀景台的時候我才想起,靠腰我的手機好像又放在前置物箱

我竟然心想~算了反正這裡也沒網路沒拿上來也沒差(重點不是這個吧!!!!!!??????)

後來要下山時我去翻機車坐墊,要蓋起來時才發現我剛剛明明就沒插車鑰匙為什麼可以開坐墊?!

靠夭咧…根本就是我離開時忘記壓緊坐墊了…我怎麼可以這麼低能= =

還好有發現!不然我可能又要在那邊硬扳坐墊…光想就覺得累

 

烘爐地眾多髮夾彎真的是個非常適合練習壓車的地方!應該沒事就來跑一下練練技術

明明好胎TT92跟MC31還在我手上我卻不敢放心壓車,之前原廠胎跑北宜卻壓爽爽,哈哈

很久沒奔跑一下整個就是解放了,身心舒暢~

下禮拜一還有跟量量原本預定的雙北行,但是颱風把北橫搞斷了,媽的我還沒跑過北橫耶超想跑的

整個就是讓人不爽啊啊啊啊啊我的北橫!!!!我的北橫~~~~~~~~~

沒跑過的地方真的不敢自己衝,無法預知路況和地形萬一顧路或雷殘不就好笑了!

所以第一次通常希望有人帶我跑一遍了解路況>///<

唉~這次跟北橫無緣了!以後好想騎中橫來個八字環島啊!

 

拍完烘爐地回新莊的時候瞄到新海橋上的夜景,上次沒拍好這次來試試看

不過對向那邊可以拍到新北大橋不會被欄杆干擾,我就很想去對面拍,就下橋找人行牽引道的入口在哪

這邊沒看到,所以又騎車過橋回到板橋端

我看到牽引道的指標往右,於是就跟著右轉騎環河了,騎一騎騎到大漢橋下我才想說不對要回頭

!!!!用屁股想也知道一段路都沒看到就是不可能了啊!!!!

所以我還是沒找到在哪…就放棄了直接騎回新莊(敗持XD)

算了…下次直接去疏洪棒球場拍還可以拍比較清楚!!

 

 

每次去完都嚷著不要再來了,但其實我想我還是會常常上去虐待自己的雙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爐地 新海橋 夜景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