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日) 南投

出發里程:12869KM

 

有人說我的路線跟一般人的環島路線不太一樣,也是啦!其實大部分市區的熱門觀光景點我都去的差不多了

都市孩子在都市生活久了,最終還是想回歸到山林的懷抱啊XD,這一趟主要就是去山林遊玩為主,拼命往山裡跑當個山林野孩子XD

 

一大早大概八點半就被岑的大呼小叫給吵醒XD

看來我真的很累耶,前一晚倒下去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多,再次睜眼就是早上八點半了,完全一夜好眠到底

一行人整裝完畢後跑去吃個早餐,今天要往山上去呢!妖怪村和忘憂森林!!

我的鐵板麵~我是個早餐很多樣化的人XD

鐵板麵漢堡蛋餅三明治都愛吃,最喜歡的還是薯餅蛋塔(吃過一次後就愛上這好吃的東西!怎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其實還要等另外兩位男生的,但是他們實在太慢了XD,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去7-11等他們

第一個目標是忘憂森林!一路很愜意的沿著台三南下,然後轉151縣道

原本一路上都是平地,直到開始上山後,看到山路我就失控了XD

兩個男的都是騎雲豹,其中一個超車後加速跑山,我心想反正前面有一個了,我就跟著他加速了XD

結果其他車都被落在後面了(應該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越往山上塞車就越嚴重,此時機車還是有它的好處,從旁邊輕鬆愜意的鑽過去上山好輕鬆XDDD

完全不受塞車之苦哪,尤其我真的是很沒耐心的人最怕遇到塞車了

結果停在路邊7-11等很久發現後面的車完全沒跟上XD,還跟著回去找找

等我們上到妖怪村才知道他們在忘憂森林那邊方向,就又騎往杉林溪方向

剛轉沒多久就看到熟悉的車子停在路邊,原來他們都跑下去溪邊玩水了 囧

再度出發之後,越靠近忘憂森林,海拔越高,後段路況也有點差

山上超冷的啊!!!!!根本就是冷凍庫!!!!!!霧也不算小!騎到受不了一群人趕快拿外套出來擋,我直接把我的雨衣上半身拿出來當外套了XD,一整個超保暖,而且平地上是大太陽超熱耶!上來後完全相反

沿路有經過傳說中的十二生肖彎,看板超可愛的啦!想看十二生肖彎長怎樣的人請自行去咕狗吧XD,我手邊完全沒停下來拍半張(怕停下來就要追前面的車,也不好意思一直要人家等我)

有的路面已經毀了只剩砂石,其實騎那種路真的蠻恐怖的,我很怕我的輪胎會撐不住哪!

好不容易騎到頂,竟然還要走一段路上去?!雖然旁邊也有接駁車可以搭,一行人聽到都有點囧,騎那麼可怕又很長的路上來了,怎麼還沒到達呀,而且還要賭會不會下雨,剛剛路上就有在小飄雨了

所以就假裝跟旁邊的看板合照一下,當作我來過了XDDDD,看來這裡也是適合開車上來才不會那麼累…

你看看這霧!超有意境的啊對不對,感覺上面就是一個非常神秘的祕境,我真的很想上去可是我很懶(藉口XD)

 

好吧,忘憂森林沒去成,那我們去妖怪村吧~早知道就不多騎那段去忘憂森林了,浪費很多時間XD

我第一次來妖怪村耶,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爆炸多,碰上假日的關係任何一個觀光景點的人潮都很恐怖哪

天氣有點陰,人潮有點多(不是有點,是非常XD)

一開始把八豆看成小豆,還想說小豆不就是我嗎XD

在店裡我買了幾張明信片跟陶瓷裝飾品要送人,結果到高雄就不小心摔裂了一部分Q_Q

是說妖怪村比想像中的還小,一條路就沒了XD,然後人又這麼多到底是怎麼回事…

很多東西都很有創意啦,看久就覺得沒什麼

妖怪村有下雨,但是下那什麼太陽雨啦!!!晃完一圈咱們又速速閃人準備去集集(討厭浪費時間派XD)

 

151接131往水里,直接走集鹿大橋先去集集,好死不死路上一整個又是陣陣暴雨狀態

由於轉錯彎所以我們被岑那台車給拋下了XD,在橋上發現她們停在路邊,還好這邊根本沒什麼車XD

景色還不錯啦,只是天氣好一點會更好

第二次來集集,我們都還沒吃東西快餓死了XD

很好吃的阿嬤臭豆腐,我超愛臭豆腐的啦,人間美味之一啊!

不過我們在店門外準備停車的時候有個老頭從旁邊騎過來還罵我們擋到他,書怡就回嗆了好幾句XD

超沒水準的,還邊停邊碎碎唸三字經,要不是他停在我旁邊怕他對我車子怎樣,我也跟著開罵了(因為車廂內沒武器)

一直都有人進來吃,還不錯啦我真的喜歡吃臭豆腐

離開後看到路邊賣炸香蕉酥的,又全部淪陷了下去XD

全部都是在吃啊!!!沒辦法剛剛好都是我愛吃的東西阿XDD,香蕉酥怎這麼好吃!!(什麼都好吃)

耶!熱騰騰的香蕉酥,小心吃不要燙到唷XD

 

吃完了!!再來去哪??此時此刻我們躲到火車站內邊吃邊聊,老天爺非常不給面子的開始下大雨

討論完決定去水里吃吃冰和肉圓!!對就是那個很容易賣完的肉圓XD

去年來吃過一次二坪冰店,那次都沒有半個人(只有我和宅岑XD),這次人超多的我囧

也難怪啦,他的冰這麼便宜,真是讓人超羨慕的阿!

這次吃鳳梨冰,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吃喔XD

雖然我一向喜歡巧克力之類的口味,不過枝仔冰還是水果類的才有味道!

 

對不起今天照片真的很少

一路上都在下雨我就沒什麼興致把相機拿出來拍,還要擔心它弄濕!!

水里行程跑完就算是結束今天的行程了,要送另外兩位女孩去搭車,我就先在岑家整理收拾一下,因為她們兩說等等要去看電影!

看電影!

看電影!?

對,看電影,岑買的票券可以看一整天的首輪戲院,南投戲院真讓人羨慕啊~台北還只能兩三百塊看一部電影呢

不過誰跟我一樣環島還跑去看電影的啦XDDDDDDDD

唉唷反正晚上沒行程,所以我就去看了BBS鄉民的正義(身為鄉民一定要支持的啊!)跟女朋友男朋友

BBS沒有讓人失望,動畫一級棒,劇情也表現的不錯梗也很多(笑翻的地方太多)

女朋友男朋友則是我大部分都看不太懂在演什麼,還是後來回去找討論才明白的

再講下去這篇就變成電影心得了,所以電影部分就到此為止

今天的行程也就這樣而已,明天起會多更多照片的!文字也會更多的XDD

 

 

今日里程:146.5KM(13016KM)連昨天的一半都不到,哪招

花費統計

吃喝玩樂:早餐60/妖怪村紀念品129/臭豆腐40/炸香蕉酥30/鳳梨冰7/雞排45/巧克力奶茶30(共341)媽呀!整個就是肥死人!

油錢:162

住宿:0(岑岑家)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