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 2013/2/17

 

 

第一次來到心之芳庭XD

騎了大概40分鐘的車,因為老車動力有點弱 囧

從逢甲出發到大坑~~GOGO

老實說這段路實在比上新社好騎太多了,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外面有免費的機車停車區,汽車我就不知道囉

門口就很明顯的有招牌囉!!整個都紫紫的

不過自己買的飲料不能帶進去囧

所以要乖乖放在售票處的置物櫃!

哈哈我那時候怕飲料被偷還拍照XD

門票是200,有100可以拿去抵裡面的消費

 

連大門都很漂亮呀!!

往裡面會先看到一座很大的餐廳,很漂亮,似乎是給人婚宴使用的宴會廳,查了一下官方叫作歡沁會館

 

這天剛好天氣不錯,熱的我發瘋XDD

一個小小的亭子,叫做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LOVE,一堆人搶著拍照

 

婚宴會館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水池,還有許多座位可以休息

 

 

旁邊有賣吃的車子,連車子都很可愛,只是食物價位都不便宜XDDD

所以我早就對某人說先吃飽再來,便跑去一中街吃了飽到吐的偈亭,科科

 

託好天氣的福,照片都很美

 

然後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透明教堂,天啊超美的!!!

門口近照是後來回來補拍的:P

本來以為不能靠近這樣XD

 

 

離開了婚宴區會過一面小牆

似乎就是適合約會的區域了:P

牆上掛滿寫著幸福語句的木湯匙

不過我對寫這個沒什麼興趣XD

 

 

這間小屋子對面也有一間小屋子

叫「愛情傳聲屋」?!裡面有喇叭(?)連接,在其中一棟講話另一棟可以聽的到XD

所以跟玩的不亦樂乎XDD互罵笨蛋之類的(欸

就是這兩棟

 

這座叫禮物坊(外面有寫XD)

裡面蠻漂亮的還有奶酪試吃

某人試吃過後後來有決定回來買奶酪,只是一個五十有點貴XD

 

 

逛香草鋪子

咦這不就是薰衣草森林的香草鋪子嗎XDDD

原來心之芳庭跟薰衣草森林是姐妹企業啊(之類的)

有肥皂試用所以手香香的

外面也有信箱XDD

 

然後走到這外面充滿男男女女的剪影(?)!!!!!

一開始這動作讓我覺得怪怪的XDD

 

這個好像叫做親親我的家,總之也是不便宜的餐廳XD

所以就沒有進去囉唷呼~~~

 

賣巧克力的!!本來有在考慮要買巧克力,不過CP值不太高就是

裡面有一間獨立的拍照間,佈置的很漂亮

 

 

不要踐踏我耶~

 

幸福角落蠻有FU的,我很喜歡!

這邊有賣明信片買了來寫可以免費幫寄!

所以我就買來寫了一張

選了兩張共六十元,其實郵資也才3.5元XDD

 

走到底了沒東西了QQ

開始隨意逛逛

被枝葉纏繞就有古堡的感覺XD

 

 

裡面有情人專屬(?)座位的餐廳

好像要預約的

 

這是美麗教堂的側面!!

之後在園區裡面繞來繞去補拍照

國外似乎很常看到婚禮遊行的畫面,感覺超浪漫的

 

然後我們一直在想剩下可以抵用的一百要買什麼

有一百拿去買奶酪了

看到甜食的車猶豫了一下,某人嫌太貴作罷XD

 

 

回到婚宴區拍照,大水池哦哦哦

 

在座位區休息了一下把奶酪吃光,就照著夕陽離開了:P

我們在裡面逛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http://www.moncoeu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芳庭 台中 旅遊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