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2/14

 

第二天起床天氣十分的好!!!南部太陽超級賞臉!!!開心!!!

看著14樓外的晴空萬里心情好嗨~~

 

 

早上就先在民宿的公共空間區休息看看

牆上有面市區大地圖

有不少名片呢,在這我看到很多我在網路上看過的民宿XD

也拿了不少回來,我有收集名片的習慣:P

 摸到快中午才準備出發今天的行程!!

這是這兩天的伙伴,小黑Many

這似乎是自己開始騎車後第一次租車,戴瓜皮帽非常沒有安全感Q_Q

下次我會考慮帶自己的安全帽出門...3/4戴習慣了戴這種有戴跟沒戴一樣的帽子超級沒安全感

 

第一個目的是原山林事務所,看完地圖就決定騎友愛街過去

在友愛街慢慢騎的時候赫然在路邊發現!!!!

鴨米鴨米薯條!!!!!!!!!!!!!!!XDDDDDDDDDDDD

這個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沒想到在完全沒特意去找的情況下還遇的到啊XDD

都經過了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P

買了一包綜合小份的35,他的薯條很特別炸的很好吃唷!!!!!!!

真的是超好吃XDDDDD滿足!!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再吃!!

 

 第一個目的,原山林事務所

旁邊還有個蔡石濤文學紀念館

外面做很像的雕像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牆上貼著打卡送明信片的活動

所以看一下這邊有沒有WIFI XD

打卡拿那個頁面給管理的人看,有一位歐吉桑覺得很新奇(XD)

明信片可以選,我就選了建築物圖案的明信片

對面就是忠義國小~

沿著被封街的馬路繼續走,走到南門路才發現大家都在地上畫畫~

難怪要封街呀!!

都用粉筆在畫畫XD

這路口旁邊有一棟警察局,只覺得它蠻漂亮的就拍起來了

回來後意外發現那棟警察局是古蹟耶~

幸好有拍下來XD

 

 

知事官邸

這棟也很漂亮,聽說也是有翻修過了

裡面還有餐廳做生意,樓上是音樂會館的樣子

前面的廣場有不少裝置藝術

是說現在裝置藝術也越來越流行了XD

看到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喜歡這台飛機!!

 

知道後面有個彩繪村就穿過知事官邸去看看,果然有片彩繪的牆壁

原本要往裡面走的(照片的右邊),正好看到有一個男生拿著相機從裡面跑出來,後面有一隻狗邊汪汪叫邊追著奔出來

Σ( ° △ °|||

男生一跑出來狗就跑回去了

看到此景就決定不要進去了orz

在外面拍拍就好…

知事官邸巷口有招牌,建築不太好找

 

 

 

之後就要小長征到安南區的鹿耳門那邊了

騎上四草大橋,上次因為JAY在這裡拍戲結果封橋orz

路經安平區人真的爆多的!!!整個塞車塞到爆…

還好小車好好鑽

因為去過安平了,對安平古堡那邊沒什麼興趣

時速六十就這樣騎到四草大道,這邊超偏僻的耶!

然後我忘記左轉北汕路一段囧

路過大眾路發現四草大眾廟的指標,心想都來了就去看看吧~

所以我先來了四草大眾廟~

在這邊買了兩個護身符:P

可惜,忘了去看四草砲台…

 

爾後終於到了鹿耳門天后宮,這邊人比四草大眾廟還多好多

還看到民進黨議員!!

鹿耳門天后宮人蠻多的

四草大眾廟那邊就很多觀光客XD

正門:P

旁邊有一圈在賣吃的,類似戶外美食街

突然被路邊一個阿姨叫住說可以抽獎就去填寫抽獎券了

(一個月後接到電話說抽中濾水器,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疑似詐騙就沒再理他了orz)

台鹽舊宿舍就在附近,聽說那邊有些貓

這舊宿舍區很寧靜,有的房子看起來就已經荒廢了

有的則是很明顯還有居民

發現,野生的肥喵

看到這個警示牌就想到侯硐,已經有這樣的牌子出現就代表來這的觀光客不算少了

有些房門外的柵欄

這些柵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改個色調應該可以當明信片之類的XD

看完少數的喵就要去府城天險了

尋找府城天險的時候我有一種回到去年環島在尋找七股燈塔的錯覺...

只是府城天險路很簡單就一條直線:P

到囉~~~

不過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呀...

被圍起來了 囧

變成一條很小的路~

向海面是鹿耳門港四個

這面拍起來比較好看有藍天

風超大的~合照一下xdd

這種東西一定要合照呀!!!!

另一邊也要~哈哈

不過風大歸大台南還是很熱

另附近有一根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晃了一下就騎回安平了!

去觀夕平台看一下~痾,還不到夕陽的時間 囧

人也不算少~

 

 

原本打算去吃莉莉水果店的,結果一經過發現排隊的人多到炸掉 囧

就放棄了…還發現愛國婦人館就在旁邊

不看白不看XD

雖然是不太明白在展示什麼的地方XD

 

 

蠻累的先回民宿休息了

同時在LINE聯繫好方便

智慧型手機在外真的好方便呀!!!!!!!!!!(灑花)

比呀就說要拿餅乾給我XD

晚上就約在附近的水萍塭公園了

YA,第一次見到比呀,好開心哦!!

快合照紀念XD

比呀還給我好多餅乾>/////////<

(後來那牛奶餅乾我吃了一星期才吃完XD)

 

今天十分的開心哪哪哪哪!!!!!!!!!!!

 

 

今日花費

加油100(加太多了靠北,租來的車)
薯條35
香包100
花園夜市晚餐95

-------------------------------------------------

330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