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了
一個月前就揪的團 又是三五好友成群 怎能不去呢


跟祿 晨坐車到北車 找猴子XD
他被我們放了十分鐘XD
轉到景安坐車~
好想睡阿這椅子
豬皮還在往台北路上XD


到六福門口除了呱 跟阿KEN
竟是歐文阿阿阿阿阿阿阿!!!!!歐文耶~~~
沒想到是第一次看到歐文
豬皮還沒到所以現在是七人~~


呱真的很有趣
海盜船都會驚驚XDDDDD
坐在最後一排的猴子 阿KEN 跟歐文都一臉從容
我不想太刺激,所以坐他們前面那排
反倒是剩下三個在中間都…


阿風火輪一開始就我們四個上去 分兩邊分別霸佔最兩端的位子
別人都不趕的位子我們偏要XD
祿還說歐文根KEN那邊聊天的很優閒
我跟猴子也都在聊天阿!!!XDDDD


反到後來的晨被豬皮拖上去坐
原來豬皮也是大膽咖!!
笑傲飛鷹又多一人 五人了XD
很好笑的是他們三個還在笑傲飛鷹途中喊JETS FIGHTING
靠我都快笑死了XDDDD
坐第二次很印象深刻的是設施已經跑完在平地要退回來的途中停住了
服務人員一直道歉我覺得好辛苦XD
然後維修人員就過來讓機器「捲」回去
那音效還蠻刺耳的
就臨時維修了這樣 幸好有玩到第二次
如果是卡在半空就囧~~~……了


最找死就是說要玩急流泛舟
結果瀑布怎可能放過我們 = =


看來猴子他們不來玩是聰明的



還被前面那船穿雨衣的小朋友笑說 後悔了齁 哈哈哈哈哈




超欠揍的


實在忘不了那三隻沒玩的看好戲的模樣= =



祿說我跟豬皮以及猴子阿KEN歐文都是A咖
XDDDDD
好像沒有不敢坐的這樣

其實我過了六天後的現在才把這篇補完
幾乎忘記後來坐了什麼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反正後來還開始飄雨
於是乎只剩幾隻去玩
我們在旁邊的涼亭睡覺
結果後來歐文跟阿KEN先跑了是怎麼回事


題外話:可以跟歐文出去玩好像在作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