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岀發往台北車站,決定先去尋找前一天被我忽略的印章

到西三門去尋找台鐵本部販售部,但是只有7-11?!

不死心的跑去旅遊服務中心,果然看到印章在那邊呢!

也許是西三門那邊在整修的緣故,總之還是找到啦



由於我蓋的很用力然後還蓋反...囧

所以在右上又補蓋一下,結果還沒蓋好...

天啊真是蠢的可以!

↓左上角那個也是台北車站的喔!至於下面灰色的那個蓋反的下面再來說明 = =



攻略完三個台北車站的其他印章後,就很歡樂的前往今天第一站~南港!

還有一個是微笑小章啦,所以就沒拍了


 


 一下南港站就覺得有一種詭異的氣氛

月台很大,但是人煙非常稀少

自強號都不會停南港站,只有少數幾班莒光號跟區間會停

整個月台又暗暗的,實在是非常詭異XD



不過等候區這邊真的很寬敞,只是真的沒什麼人

旁邊還有幾個國中生在練舞

椅子上坐的都是一些在發呆的老阿杯...

售票口也沒幾個開,都關起來了@@

到服務台去蓋了章,這個並不是幸福100系列,純粹是我想蓋 



等下一班車的時間到車站外去拍照

南港車站蓋的蠻漂亮的其實

只是可惜它是個小站,感覺就是很大很空,樓梯也有捷運板橋站的規模大




這裡是要蓋高鐵的意思嗎


 真令人好奇

 





樓梯真的很高又很寬

「應該」也是少數幾個蓋這麼大的車站吧?



因為是小站所以~時刻表都是掛好看的,都停用啦

下一站是~七堵站!




路過五堵
 


呵呵先路過百福,等等會回來這站蓋章

到七堵了~



七堵站的空間也蠻大的,印章就放在售票口喔



這個是幸福100的隱藏版印章哦!

還蓋歪是怎樣XD(幸好蓋的蠻漂亮的)

只是我一上月台就有一班區間車要開了,匆忙上車結果忘了拍下來過七堵的證明 T_T

真是...太蠢啦!

下一站是隔壁的百福站

下車了!

 



 
百福站是個通勤小站,位於五堵和七堵之間,只有區間車會靠站,所以只有啟用我所在的第二月台,第一月台是沒開放的

不過七堵站的這塊牌子,兩邊會寫上五堵跟八堵的站名而沒有百福站呢,算是很有趣的現象XD

這裡整個就是被鬼隱的一站(沒拍到七堵那塊站牌,殘念)
 
百福的隱藏印章也在售票口,需要跟售票員拿




 跟七堵站一樣的款型,都是隱藏版


可惜我不怎麼喜歡標楷體,感覺失去了一點美感




非常迷你的售票口和進站處

不過這裡真的還蠻熱的= = 感覺就是很悶熱

下一班車看來還要很久,先到外面拍拍照

來到這種小站就要有被困在這裡較久的準備了XD
 


 
看到這裡我才發現這裡好眼熟之前好像有經過過XD 

跟我家那隻一起騎車去九份和侯硐的時候都有經過呀!

只是整個不以為意,現在看起來好親切XD

進月台苗了一下時刻表,嗯至少還要等個二十分鐘...囧 

坐在椅子上發呆的途中呼嘯過兩台莒光號以及一台自強號,還有一班下行的區間車


下一站萬華~



雖然以前就常會經過龍山寺,但對於萬華車站的實際位置還是沒概念

沒想到出站的地方是在另一棟?!售票大廳在對面XD





萬華車站寬敞通風且採光良好, 不錯XD


 還有一些藝術佈置,彩色玻璃



載售票口說明要蓋章,售票的杯杯給了我三塊印章(驚)

有一塊還超大的

左邊是幸福100,右邊的寫著慶祝台灣鐵路110週年紀念

(墨水蓋的好淺...)
 


很大的這一個我蓋的很用力自以為完美,

結果拿起來就想暈倒~我根本就蓋反了還蓋很爽!

這是今天第二個蓋反的印章,么壽喔我怎麼可以這麼智障XD

 

不死心的在別頁再蓋一次,蓋正了,但是就沒這個清楚了

上面的字是,慶祝南迴鐵路通車週年紀念
 


看下一班車還有十幾分鐘(同時正好跑了一班)

在附近走走,看到小桌上有個印章

旁邊的志工歐巴桑說附近的鄉土教育中心裡面有很多章可以蓋~

他說過兩個馬路,我就走過去了,就看到熟悉的龍山寺捷運站


那邊不在原本預定的行程中所以就不囉唆了XD

倒是有看到艋舺的拍攝場景跟道具展示

隨便晃晃就閃人,沒時間多逛

很懶的走回萬華車站等火車,就從龍山寺上捷運到板橋站,再換火車

摸摸口袋才發現有一張剛剛買好從萬華到樹林的票XDDD

嗯...才15元而已

正好有一班往樹林的自強號進站,反正板橋到樹林也才一站嘛,借我坐一下...

值得開心的是樹林的印章在補票口,就不用跑出站浪費錢啦

樹林站人潮非常眾多,樓梯口真的擠到爆炸,非常可怕= =

沒出站的緣故就沒跑出去照外觀,反正都看過了XD



 
結果今天來不及攻略山佳和鶯歌站

晚上要唱歌就匆匆回板橋囉!(星聚點XD) 20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