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日期 2012/3/31

 

第二次去薰衣草森林,是台中新社那裡的薰衣草森林

跟著朋友開車下來,五個人來這樣~

 

似乎都會有的路線指引

一走進來就會先看到香草鋪子~

人型立牌的迎接,當然先合照一下XD

香草的鋪子的洗手間也是精心佈置!!

香香的:P

還有可以蓋章的地方,

只是那些印章早就被蓋到都快磨平了,印台也沒什麼水了(晒乾了)囧

中午了,同行友人說要吃飯,但是之前去過尖石店就知道價位我要敬而遠之(重點是今天帶的錢不多)

我是沒點啦,只有跟亮合點一盤,但是…

這一盤要四百多( ̄□ ̄|||)a

價位都差不多…四五百起跳…

是覺得CP值真的不高,所以我後來去這種觀光景點都是吃飽喝足再來玩

而且最後竟然要大家平分這一桌…我超囧…

五百減門票兩百根本不夠>"<,印象中付完就沒錢了...

導致後來去的紙箱王...我也囧囧

嗚嗚…好吧…我的確有點在意這個

想說只帶五百花門票竟然還不夠(←還在在意)

傳說中的螢火蟲的故鄉

居家布智超棒的,我也想住溫馨的小窩

能住在佈置這麼棒的地方多好

這個引起我的興趣,好多喵喵

這個是真的薰衣草嗎?XD

寫滿願望的許願卡

偷拍一下

買冰淇淋吃囉~~~

薰衣草口味!!

還蠻好吃的~~又便宜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