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3/4/13

鼎王集團的都還沒吃過,但聽說大家都比較推無老鍋,而且我也沒有很熱愛麻辣鍋:P

 

約了幾個人來吃無老鍋,結果只有兩個人有空啊啊啊XD

那就只好請阿給和大猴陪我吃無老鍋了XD

但是沒想到我照片真的拍很少orz

 

我從市民大道向東騎,沒看到新生南路所以就騎過頭了orz

只好從仁愛路這條超大條單行道繞回來(我剛好知道無老在仁愛路跟新生南路口)

一直覺得仁愛路很妙,可以騎最左或最右側

台北市的路不是單行道就是禁行機車,每次都搞的我皮皮挫,以後沒事不要騎車來台北市了會瘋掉orz

昨天就在重慶南路那被搞死orz

虧我還是台北市人...囧

 

這是高湯一開始有四瓶

還頗像可爾必思的

 

我在網路上研究很久才稍微理解無老鍋的價位算法(腦袋不好...)

總而言之就是單點

然後鍋底是算人頭,看一種還兩種湯頭再加價...有點亂XD

爐子

人蔘茶...?還蠻好喝的就是個茶XD

茶壺很重orz

 

兩種鍋底~我們點鴛鴦鍋和冰淇淋豆腐鍋

 

小羔羊

梅花豬

現在還蠻愛吃豬肉的XD

我們有點綜合青菜盤

 

服務生來幫我們丟料了

有聽說服務生丟料速度迅雷不及掩耳XD

但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還很貼心的等我拍完才扔料XD

 

丸子盛合盤

有四種丸子...結果光太亮了阿阿阿都看不到丸子XDD

 

大猴哥點的油條

 

好吃的冰淇淋豆腐!!!!

這豆腐真的好吃耶~軟軟的XD

只是有人說形狀很像...XDDD

 

最後吃完有送一小壺水蜜桃優格冰沙,讓我狂吃XDD

結果我們十二點半進去開始吃,吃完聊天到快三點半才離開

服務生也沒來趕人,應該是客人沒很多的關係吧XD

不過店的外觀市民大道那間只看過照片感覺就很漂亮,新生南這就普普:P

另,無老鍋的名片材質很特別,有布!蠻喜歡的

吃不完的鍋底就打包回來孝敬老母了,而且除了我們原本沒吃完的鍋底,另外還給我們兩鍋新的鍋底(驚)

 

謝謝大猴哥的台中名產和國王菇菇筆XD

謝謝阿給情義相挺

YA~~

 

http://www.wulao.com.tw/

店 名: 台北新生店
電 話: 02-3322-5529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