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下班後的日子實在太無聊了

不像台灣有一大堆地方可以去打發時間

大多數都宅在家裡

網路又沒台灣快的情況下就是狂玩單機遊戲

國小國中的時候就很愛玩的幻想水滸傳就是首選XDD

我也忘記一代是甚麼時候玩過的了應該是國小吧

不過W7筆電玩不了一代殘念

先來記錄一下打二代BOSS的情況XD

(話說我還蠻喜歡PIXNET的儲存草稿功能,可以一次寫一點點文章儲存起來不用打在記事本XD)

下班後時間很多,放到長草的部落格又可以拿出來寫文章了w

不然現在人哪有在寫什麼網誌啊XDDD

為了這篇還特地找圖床相簿,結果發現GOOGLE相簿可以用特殊方法外連了(開心)

By the way 我的遊戲為了截圖必須縮小再放大會導致背景破圖,就當沒看到吧XD

 

當來到皇都路路若由最裡面的一顆水晶球補血存點後,希伊德和可羅岡馬上就會出現在眼前

那個水晶球可以免費補血恢復魔法一定要補也可以存檔,沒補到往上走幾步就觸發戰鬥應該會很想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羅岡跟希伊德出來擋門了!!話說這兩個角色都蠻帥的應該也有粉絲XD

希伊德怕雷可羅岡怕火,但最好先幹掉希伊德,因為希伊德會放水屬性魔法,全體禁用魔法三回合,也會放火魔法但不太會痛

不先幹掉他就有機會看梅札斯和路克拿杖敲他XDD

可羅岡比較麻煩的是會水魔法補血,一次大概補六百,跟單體攻擊雷魔法像在抓癢,比較痛的是他們的近身攻擊

第一回合全部用雷魔法集中轟希伊德一回合可以解決他

莉娜可以放個輔助土魔法加魔防、魔法無效之類的

第二回合火魔法集中+維克多弗利克二人協力也輕鬆解決

undefined

undefined

↑可羅岡的水魔法,一人用兩人補XD

 

undefined

↑路克施放雷魔法雷擊球攻擊力1000打希伊德,效果1300

看到四位數就覺得過癮XD(?)

 

undefined

undefined

↑ 梅札斯施放火雷組合魔法攻擊全體,指定目標2000其他1300,比字面少應該是兩人都有不怕的屬性在內吧~上面說到希伊德怕雷但不怕火,可羅岡怕火但不怕雷

 

undefined

undefined

↑ 看他放這靠北的禁用魔法XD 影響是不大啦只是還要多拖三回合

我有兩隻拿杖的攻擊輸出就只剩四隻了~

 

undefined

↑ 維克多與弗利克的協力攻擊個人覺得超級好用XD,維克多裝個憤怒跟倍返根本超強~

 

 

undefined

undefined

↑ 維克多隨便一擊都一千多,只帶他這個物理攻擊純粹我愛他這個角色而已XDD(私心私心)

弗利克跟維克多都是我從一代玩過來的~對他們倆有感情XD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