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個人小旅行的開端,以後我也會用類似的模式繼續走下去

 

7/21

早上六點半起床,原本預定七點出門,結果快七點半才出門XD

第一次騎下中部,買了早餐掛在前面想說等紅燈拿起來啃一下XDDDD

結果三明治到八德才吃完0.0,豆漿到大湖才喝完...囧

為了這次還順便買了一本環島地圖,結果根本就忘了帶出門…

唉…我果然是智障

 

騎到桃園市區的路很熟悉了,但以往都是走台一

第一次走台三,先從民生陸橋走台四接過去

不過介壽路真給他有點長就是了

我從台三乙又接回台三,就到新竹囉

不過竹東那段真的騎的莫名煩,市區車超擠的

過了竹東就順很多!!!!!!

不知道是時間還是地區的關係,同方向幾乎沒什麼車,有時候騎了好幾公里才會碰到一輛汽機車

整條路就像是我的專屬賽道,讓我殺灣殺的很爽XDDD

感覺整個世界好像就只有我啊挖哈哈~~~

因為整個台三大部分限速都在六十,所以我騎都控制不超過七十免的被國家追焦

一開始我還很謹慎的左右看注意測速

後來等時速定下後,我就開始恍神了

一是晚上我只睡了三個小時,二是因為台三真的太好騎了,太順了,整個就是平順到打瞌睡

雖然台三山路彎道讓我壓的很爽沒錯

但是路爛真的是不分縣市,腦殘也不分縣市…

有個下坡彎道剛好凹一大塊下去…差點震到我摔車

時速六十幾也是很可怕的 囧

 

原本還想說經過和興跟九讚頭火車站要去看看

結果我只注意到橫山車站…一個招呼站月台

經過綠世界入口,才發現我們上次來的在這兒XD

腦袋中好像有些東西連接起來了!!!

 

不過台三線經過的鄉鎮我都是第一次去

像是三灣!!!車也超多的還小塞了一下

幸好機車可以鑽鑽鑽不太受影響XD

好吧,有機會我再來三灣玩

 

到了大湖就爽不起來了,車開始變多了囧

十點半,騎了三個小時,想說離十二點半到台中市區應該還綽綽有餘

結果………………我錯了…………

我還在這裡打混了二十分鐘,重點是還沒去看酒莊跟草莓館

唉,我也是第一次來大湖,希望下次再來採草莓Q_Q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湖鄉的湖啦!美麗極了,天氣又正好整路太陽曬,湖面閃閃發光

看了好感動,心情愉悅,只是我沒機會停下來拍照就是了

走了這一趟台三才知道還有很多我沒注意過的小鄉鎮

感覺都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等進豐原的時候才十一點半,我還覺得快到了

沒想到我真的錯了!!!!!!!!

紅綠燈超不連貫讓我等到快崩潰想殺人

綠燈沒幾個路口就遇到馬上轉紅燈要等一百秒(幹)

圓環東路跟中山路,我記住你了…

 

然後我花了快一小時到市府路。

 

 

到的時候快十二點半,整整五小時的車程

 

 

----------------以下是個人台中遊玩紀錄

 

等祿的音樂會結束六點,跟她一起去吃宮原眼科

超貴的,果然去吃都是觀光客去朝聖多

我選的口味都是巧克力+牛奶,三樣料又是焦糖+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

整個就是它媽的甜到炸掉......

晚上還下雨真的很白爛,害我多買一件輕便雨衣

因為我的兩件式忘了帶下來,我還想剛天氣那麼好應該沒那麼雖吧

還真的給我下雨,打雷

克難的直接騎回逢甲吃東西,約了瑋瑋出來見面吃東西

加他學弟總共四個人,行程中還不錯愉快XD

沒想到他也認識阿草,好阿下次可以一起夜唱XDDDD

 

7/22

隔天早上送祿去火車站,然後跟粘去跑行程囉~啦啦啦~

首先是大坑情人橋,但是飄雨真的很煩所以我們是穿雨衣GO~

吃完東東芋圓,鳳梨很好吃♥ 殺上山看五福臨門神木

智慧手機可以定位地圖真的是很方便,不然我可能還找不太到XDDDD

 

回程看完情人木橋、東豐綠色走廊,我就接回台三回程

兩點半啟程,想說最晚應該七點半前可以到

回程騎的不太爽,車流量有點多很煩,汽車很愛切來切去我怕怕QQ

 

嗚嗚,剛好手機沒電沒地圖看

只好憑印象騎,在大溪八德稍微鬼打牆了一下

真他馬的浪費時間,不然我應該可以早半小時

 

兩日總里程:403K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N 的頭像
    BEAN

    I'm Traveling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