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 2012/9/1

 

忘了在哪裡看到這個早餐店的食記,最愛吃早餐的我便揪團安排了週六的早上來吃

這天下午還有其他行程,配早餐開頭最好了~

 

 一開始原本是坐在一樓,但是來的朋友越來越多所以就移到地下室比較大的位子和空間

 

門口看起來是不大,但是人不少

櫃檯有先買單的提醒,還有木偶人XD

門口就有飲料的價位,風格很可愛

 

 

 

一樓內部看的到廚房的位置

 

沒多久我們就搬到樓下了

比較大,但空氣也比較悶一點

我們坐這桌,事實證明換這桌是對的,因為我們這群就六七個人了

 

飲料來了~應該是奶茶XD

 

桌上的活動人偶十分可愛啊~

 

這邊書架上也蠻多書可以看的,就去撿了旅行的書來看:P

 

我點的餐來了,看到後其實有點囧

這樣要119啊…心裡頗失望的說

其實我忘了我點什麼,但只記得價位119 XDD(搞不好還記錯)

心裡的CP值比數就默默降低了(´д`|||)

 

 

 

桌上的小人很引茄子的興趣,在那邊玩很久XD

 

 

朋友點的,應該是美式組合餐

旁邊小人很開心XD

 

咖啡

忘了這是什麼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有點低 囧

 

Brunch Cafe【奈野咖啡】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02-22570775

週二 - 週日8:00 - 17:00

http://www.facebook.com/naiye.cafe?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