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日期:2013/4/20

 

將近一年沒吃西堤了~

會選淡水店吃是有原因的

這天計劃來淡水八里玩,結果卻碰到下雨天...

為了方便就訂好淡水的西堤,當天沒在淡水玩,還要特地坐捷運跑過來吃西堤....冏

訂五點半感覺有點太早,午餐太晚吃了(一點左右)都還沒消化啊XDD

 

菜色跟去年比一定有變吧

一杯水

開胃菜

鮮蝦時蔬蘆薈~

醬比較好吃:P

鴨的飲料~莓果蘇打

我的水果茶

不過喝第一口超酸的?!

後來喝就還好,是我味覺怎麼了嗎XD

 

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裡面有蒟蒻!酸酸甜甜的~

 

前菜上來啦~義式牛肉丹麥餅 

 

我正要挖下去,結果服務生來問我點什麼,才發現我好像不是點這個 XD

正想把食物退還,服務生說就招待我(痾啊賺到了嗎?)

然後又送一份我原本點的焗烤磨菇配方塊麵包

囧…結果讓我一開始就幾乎吃飽了欸…我的天啊~

多虧這兩塊麵包的福…某鴨還不幫我吃!!!!

 

 時鮮水果沙拉

醬比較好吃XD

雞肉巧達濃湯

 

臭鴨的原塊牛排

很好奇為什麼兩邊要分這麼開XD? 

我的鮮烤牛排

噢我超愛的好吃!!!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味道XD

萊姆沙瓦 好酸!!

所以我直接給某人喝…

 

某人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覺得巧克力外面那個是蝦餅,真的是蝦餅XD

但是好油啊!

原來要把餅乾叉破淋巧克力在冰淇淋上!!

 

我的法式布蕾~

 

 

結論 好飽 超級飽的一頓 囧

鮮烤牛排讓我念念不忘XD

 

 

 

 

終於可以記錄西堤啦~

因為去年第一次吃西堤用低階數位相機拍照,然後店裡燈光又是昏暗黃光

照片完全悲劇

幸好EX1拍出來不會太差XD

 

 

淡水-中正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5號2樓

02-2626-3255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