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3/4/4

下午和朋友約在貓咪先生喝下午茶,還好有預約,果然要預約啊,沒預約來一定都沒位置orz

上次曾經臨時約高中同學來沒訂位,下場當然是沒得坐orz

所以在附近亂晃我們那時跑去吃義大利麵

這次聰明了有訂位,但是位置在吧台:P

 

一來就先點餐,因為我遲到orz

MENU的封面和餐巾紙都有貓咪先生的LOGO XD

原本是想點下午茶鬆餅的,但是看其他兩位都點早午餐輕食XDD就跟著點了XDDD

不然我本來超想點網路很推的草莓鬆餅

 

起司培根蛋起司麵包早餐

這...應該是美式煎餅早餐?忘記了XDDD

我的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中間那塊雞肉很好吃(〞︶〝*)

不過總覺得蛋捲應該要沾點什麼醬才好吃,可惜沒有醬可以沾

我的飲料是天堂城堡冰茶,下面的杯墊是餅乾圖案XD

 

 

 

吧台內的工作人員

牆壁上的黑板有寫一些飲料菜單

這裡也有提供WIFI歐~~~很方便

木頭的日曆頗Q

往背後的大門方向拍,那座沙發看起來比較舒服XD

中間有個木架子,上面有印章可以蓋,貓咪也很乖都不會跳上去亂XD

上面那張照片下面有一隻金吉拉,一開始我以為是店裡的貓,結果不是!

是其他客人的貓~~但令人驚訝的是他超乖,超不怕生,個性超隨和!

別人怎樣摸都沒問題,完全就是悠哉的自己在那邊閒晃,主人也很放心的樣子XD

個性超好的貓咪啊!!!

 

這隻憂鬱的看著窗外,查了一下牠叫小三XD

本體是灰色的,只是店內光線關係所以看不出來他的顏色

 

這隻客人的貓叫Q比,牠深得眾店員的喜愛XD

壓他屁股他就會直接坐下了,完全非常的隨和啊這樣!!!

 

在窗戶邊的小三跳到客人旁邊的沙發上,牠肚子好圓XD

從側面看真的超肥阿...

 

小三離開窗邊後就換斑斑跳上來裝憂鬱了

白腳喵跟我之前養的好像噢XD

你在憂愁蝦密啦!

外面一直都有人在等

貓咪先生有印章耶,可惜我沒帶專門收集印章的本子來QQ

 

一開始其實只看到店裡有兩隻店貓,斑斑和小三,小羊反而是後來才出現的

結果小羊一出現就跑去聞那隻金吉拉Q比...十分有趣

幸好沒有打架XD

剛好拍到眼神有看鏡頭的照片XD

我猜牠如果人的樣子應該是個金髮帥哥(XD)

只見三貓 面面相覷~

 

很帥的Q比,牠今天搶了整店喵咪的風采

結果店員說牠比店貓更像店貓XD

 

 

(〞︶〝*)

下次目標是兔子餐廳

貓餐廳在台北還蠻多的其實

 

 

 

 

貓咪先生的朋友 貓ちゃんの友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忠孝復興三號出口附近)

訂位電話02-27318387

PS.低消飲料一杯,套餐內的也算

要加一成服務費

 

週一 - 週五: 11:00 - 23: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3:00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