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日期 2012/9/30

第一次吃聚就是在九月底的南京東店,第二次是在師大那邊的聚吃(台北南昌店)

王品集團的服務都超好的,吃起來也不錯,雖然基本上不便宜但還是很捨得來吃XD

聚在入座後服務生還會幫你把掛在椅子後的外套用布袋包好以免沾到火鍋味

這點還不錯!!反而有點受寵若驚XDD

 

這天吃的是北海道嚴選套餐((((((○゜ε゜○)ノ~~

 

開胃菜

這是那一串

這是蛋

要吃蛋的時候就有點煩腦要怎麼吃才比較不會沒氣質,因為對面坐的是還不是很熟的異性朋友XDDDD

雖然很想拿叉子把整顆蛋插起來嚼,想想還是算了...

就拿湯匙慢慢挖XDDDD(在假氣質什麼東西啦)(o´艸`o)

作做一下整個超累的啊!!!!XDDD

 

這是醬料

 

右邊是我的牛奶鍋:P

 

我點的雪花豬,只能說看到大片的肉就很開心XD

 

鍋物系列,後來吃349的套餐就沒塞這麼多

 

然後是我很有興趣的豆腐XD,啊不就印了字嘛!!

 

季節創意拼盤,我還蠻喜歡丸子系的食物

詳細

 

朋友點的海陸雙拼的肉(@゜▽゜@)ノ~~~

 

我忘記我的副食選什麼了

吃的差不多了聊的也差不多了就上了盤水果

那個聚字的粉XD

 

這個冰淇淋我忘了是哪來的...官網上沒有XDD

太久了我也忘了(ノ)'д`(ヾ)

 

奶酪!!!

 

看到這圖恍然大悟,我點的果然是冰淇淋啊XD

朋友點的是奶酪

寫寫意見表還蠻有趣的,我通常不會注意太多小細節所以都很滿意*′U‵*

 

最後給的糖一定要拿去吃啊!

 

謝謝朋友請客啊!ヽ•´з`•ノ♬

 

台北 南京東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 B1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 第一飯店對面)
聚餐專線:(02) 2571-6500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http://www.gigu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