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2/7

 

出發里程:28498KM

undefined

好了今天要往埔里出發!

退個房跟民宿老闆娘和老闆娘的阿嬤(?)道別,準備開心地閃人

本來想問一下朋友斗六有什麼好吃的早餐,不等他回我就先去隨便買了…(太餓)

今天也是要在埔里跟隊友會合的日子,他從台北直接殺到埔里去。早上他傳LINE說出發的時候我還在床上打滾XDD

要離開虎尾囉~這裡真的悠閒,真是個好地方

undefined

腳踏板上那一堆是衣服,別懷疑,我馬上跑去便利商店用店到店寄回家了XD

先跑去西螺大橋拍照,上一次到西螺大橋已經是九年前了(遠目)

結果發現雲林這邊沒地方立車拍照,就乾脆騎到彰化那邊去,才有了以下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在拍的時候還沒有太多路人,早起去任何一個觀光景點果然是不變的真理!

還是要歌頌一下腳架,超優秀~~自己拍照沒煩惱XD

本來拍完西螺大橋想去看個莿桐花海,但看看時間也十、十一點了,想想算了,不想讓隊友在埔里等太久,而且西螺去埔里也是一段不短的路,看了GOOGLE MAP還得回到雲林過去,拍完照片速速上路

undefined

終於快到埔里了>< 趕路騎好久XD 截這張圖告訴隊友我還有一小時才會到~有充電啦,路邊停車休息順便充電

快一點到達今天的背包客棧會合、放行李,住的是B埔里背包客旅店

我的ES與隊友的JETS

undefined

undefined

放完行李覺得很餓,隨便在路上找了間牛肉麵店吃午餐,再來決定去地理中心碑~

undefined

很久後隊友才貼說他在牛肉麵店偷拍了這張XD

以前環島的時候騎前一台VJR來,這次換ES來

undefined

undefined

還被拍了一張在橋腳架的模樣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時的朋友...對,當時是朋友XDD

拍完討論一下說要上去看看,本來我還說要用走的應該沒很遠...走一點點馬上下來騎車XD

友人:差點要爬山了

undefined

不解的是卡拉OK一次兩台他們都不會覺得吵嗎XD

又往上去看飛行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視野真的不錯,看著許多飛行傘好療癒,約好晚上再過來看夜景

特意去炎術買了飲料,哇賽現在裝潢變得好大間客人也爆炸多還要排隊(驚),聽說還在埔里開了分店

埔里那天又特別熱,熱到我有點崩潰

undefined

隊友從台北騎下來,我從雲林騎過來,天氣又熱真的是有點累,討論一下決定先回背包客棧休息睡覺

我的房間是女生四人房上下層的下鋪。睡了那麼多間背包客棧還是比較喜歡下鋪,上鋪太容易吵到人了~

下鋪安靜的話不太會吵到人,爬去上鋪就比較會伊伊歪歪了XD

隊友是睡混合8人房~

後來還是六點多隊友打給我叫我起床吃晚餐的(?

然後隊友說可以載我,不用自己騎車OH YA

在市區繞一繞最後跑去吃KFC,到外縣市還吃速食店XDDD

去看了埔里燈會,只能說...不予置評

我跟隊友一致認為這個不用再來看第二次...

undefined

繼續上飛行傘基地看夜景,上面人也多了不少

還剛好遇到煙火可以看

undefined

在放煙火的時候我倆坐在草皮上邊看邊聊天,突然旁邊有一隻狗匆匆忙忙到處鑽然後窩到我們倆中間來就不肯走了

undefined

摸一下還發著抖,看起來是個小朋友,毛非常整齊有項圈,感覺主人可能也在附近

只是周邊太暗了,我們向周邊看了看沒看到像主人的人,狗狗繼續窩著發抖,原來是旁邊放鞭炮的人聲音太大嚇到牠了

我們只好邊看煙火邊看鞭炮www一邊安撫牠

整區都暗咪摸的,還好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疑似主人的人在遠處邊走邊喊某個名字,在想說那是不是主人的時候,狗狗聽到就有反應,跑過去找主人了

原來主人就是放鞭炮那群的wwwwwww顧好狗啊喂!!!!!

 

回背包客棧洗澡聊天睡覺,這間背包客棧其實不差,蠻乾淨的,可惜就是隔音不好,浴室太少,住客太多上廁所洗澡都要等著排隊 囧

隔天一早要出發武嶺,早早就睡覺啦!

 

今日結束里程:28616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